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品牌:灸品汇 百草灸 以灸代药

 浏览量:[104376]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肠清源】肠道水疗仪净肠法!给肠道洗洗澡吧!

【肠清源】肠道水疗仪净肠法!给肠道洗洗澡吧!

来源: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1 17:30:51 By 宋婷婷 阅读(6404)

为什么要净肠?消化系统知识告诉你!

洗肠比洗脸更重要,脸是肠子的镜子,肠是人的第二大脑;肠功能正常,才有漂亮的肌肤,健康的身体。

现代社会,很多人只注重吃,没什么人注重排,什么好吃吃什么,没一个人去谈怎么代谢,给它排泄出来。于是现在人积累的毛病越来越多。人体85%的毒素来自于肠道,15%来自于五脏,5%来自于皮肤。很多人都以为自己不便秘无需清大肠,以为只有便秘的人肠道才会堆满大便。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五脏六腑的机能已不如二十岁以下的人那么好,大肠由于皱折多。大便很难顺畅的排出,如果大肠吸水快而蠕动慢,这时就易让大便扣在大肠皱折处,时间一久,大便又会被我们代谢不了的油粘附住,使它牢牢的被扣在皱折处,如油烟机的油一般,这时便秘就开始了,当大便硬如石头时,很容易把大肠的第三层肌肉层压坏,使大肠如下水道,一个一个的坑,这时腹胀闷痛开始折腾你了。当大肠里堆满大便,大肠每天吸收上来拿去造血的水就是大便水,这样的水毒性很大,时间久了肝肾也会变得越来越虚弱,这样的水造出来的血那么脏,怎么能让肝吃饱,肝吃不饱又如何有力气去帮你,这时肝斑、肾斑、三高、慢性病就出现了。

很多人觉得便秘无所谓,殊不知小小的不注重,确会让我们的肠子越来越薄,当肠子越来越薄时就会很虚弱,那它吸水和蠕动就会变的无力,就如我们人感冒一样全身无力,人感冒了会吃药,可肠子生病了,因它没有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而不会太多重视它。只是要记住,一出现大便干燥就要去调整理,别等到直肠癌。大肠是人体重点要的排泄器官,一旦掌握不好,很多的病例跟它有直接关系。

慢性病的发生与肠胃的关系十分"亲密"。人体需要的营养几乎都需要经过肠胃;肠胃成为消化最重要的器官。

肠道健康与美容的关系

宿便在肠内一直被吸收,其毒素顺流血液流遍全身,一个人肠道健不健康,一眼就能瞧出来。对于女人来说,最可怕的是肠内毒素引起内分泌紊乱,从而加剧皮肤老化,使皮肤失去光泽,同时生成粉刺、色斑等,肠道毒素硬件是被写到了脸上;“清肠”可达到、养颜、健身和防病治病毒的目的,据说以高贵气质、美丽容颜而倾到无数世人的戴安娜王妃生前每年都花4300美元用于洗肠以保持容貌,同时这也是台湾宋美龄的长寿秘诀。

肠道问题与瘦身的关系

很多胖子都会说自己胖是因为脂肪多,其实,我们都知道,体表下的脂肪实际是一层层的油,他们其实没有重要的,那么躲在你厚厚的肚皮底下,让体重的数字猛串的究竟是什么呢?

现代人排便量与每天吃进去的食物,实在不成正比再加上生活紧张忙碌;普遍都有排便量不足的状况,甚至有便秘的问题。这些“嗯嗯”都无声无息囤积在你的大肠小肠里,正常人体内至少有3.6KG的宿便,肥胖、便秘者体内则有7-11KG的宿便。女性朋友请想想,你45KG曼妙身材中,竟然有6KG的宿便占去你的体重,这是何等可怕的事。

1分钟测试:你需要肠道净化了!

1、肠胃功能不好,胀气,胃酸过多,消化,吸收机能不佳者;

2、有异味、斑、瘙痒的人;

3、精神体力不佳,神经衰弱,性功能衰退;

4、各种慢性病患者;

5、长期受农药、、重金属、防腐剂,添加剂及其他饮食污染毒害者;

6、差,抵抗力弱,很容易感染疾病者;

7、妇女受月经不顺困扰者;

8、疲惫昏沉,精神无法集中,记忆力衰退者;

9、饮食过量及饮食口味过重,肉、油、糖、蛋白质摄取过量,体形肥胖者。

10、长期熬夜,喝酒,脂肪肝,肝炎者;

11、情绪不佳(压力、忧虑、紧张)劳心劳力者;

12、希望远离癌症,不希望拥有一身致癌体质的人。

肠清源——绿色肠道水疗仪,是一种能清洗肠道,排出体内毒素,改善便秘,腹泻,调节肠道菌群失调,预防肠癌,并有美容、美肤、,失调等作用的新型保健方法,补誉为21世纪最热门的物理性内调保健自然疗法。它是一种有高科技设备,是对整个肠道进行清洁和保养的方法。它只用经过净化杀菌的氧动力水分子水而不是化学制剂来清洗结肠,因此不会产生依赖性。在40分钟的洗肠过程中,有2至8公斤的水流入结肠深处,将长期聚集的废物软化、稀释,将多年残留在肠道表层的各种腐烂物质,毒素和寄生虫清洗干净。在洁净、隐私的舒适环境中,专业肠疗师为您完成整个结肠恢复过程,同时可以重建结肠肌肉正确的蠕动节奏,使它能独立健康运动。

同时,肠道水疗SPA是一种“清理为先、调理为后、慢病快治”的肠道清洗方法,通过定期清洗、最终达到肠道宿便肠毒的目的。能清洗肠道,排出体内毒素,改善便秘,纠正腹泻,调节肠道菌群失调,预防肠癌,并有美容,美肤,,失调等作用的新型保健方法,无痛苦,轻松舒适,您可亲眼看见自己排出体外的毒素垃圾。

关键词:肠道水疗仪

联系方式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