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品牌:灸品汇 百草灸 以灸代药

 浏览量:[106299]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不良的生活和饮食方式会给你的身体带来怎样的危机呢?

不良的生活和饮食方式会给你的身体带来怎样的危机呢?

来源: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8 9:31:13 By 郭永丽 阅读(4748)

肠道是人体的器官,担负着消化和免疫抗病的重任。然而,不良的生活和饮食方式却让多数人的肠道开始出现老化倾向,接下来咱们就谈谈肠道要是不好会有什么危害:

1、肠道不好 增加患癌风险

肠道是人体的第二个大脑,决定身心健康的关键所在!胃肠道分泌的几十种激素细胞广泛分布于胃肠道壁,参与不同功能的调节。一旦肠道不好,会惹来各种肠胃疾病,小如便秘、腹泻和阑尾炎,严重的甚至会惹来大肠息肉、大肠癌、直肠癌等疾病。而用心呵护好你的肠道,则可以提高身体能力,让你远离癌症风险。

2、影响容颜

惹来青春痘、皮肤干燥:坏菌在肠道繁殖会让有害物质无法排出,而混入血液里循环全身,使青春痘、干燥情形严重。

减重不易+过敏:老旧废物难以排出,新陈代谢变差,减重计划当然不易实现。而肠内环境恶化以致肠黏膜干燥,导致过度吸收引起过敏的蛋白质,使状况更严重。

3、降低抵抗力

人体肠道内有超过500种不同的菌种,益菌能够调整肠道环境,抑制有害菌在肠内的繁衍,使肠内功能正常化,并促进肠道内积存的毒素排出体外。然而,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让肠道环境发生变化,增加肠道有害菌。肠内环境恶化,细菌及病毒就很容易侵入。肠内环境恶化,低下,细菌及病毒就很容易侵入。

4、记忆力降低

年纪增长不是记忆力衰退的唯一原因,其实饮食习惯也能影响脑部辨识的能力。假如营养不足,脑部的能力也会随之而减慢发展,影响记忆力。进行节食的女性如果未能均衡地摄取食物中的营养,她的脑部能力会比没有进行节食的女性较弱。多种维生素均能有助人类改善衰退的记忆,特别是维生素B1。

5、精神消沉

当你感到情绪低落的时候,也许是你的身体缺少维他命B和C,也可能缺少对维持生命至关重要的矿物元素如钙,铜,铁,镁和钾。如果肠胃不好,导致身体营养不良,从而影响我们的情绪。

6、会影响人体老化程度

人体除了生理年龄、心理年龄,还有“肠道年龄”。所谓“肠道年龄”,也可以称之为“人的第三年龄”,也被称为人的“第二大脑”。实际上是随着生理年龄的增长,肠道内有益菌与有害细菌之间势力分布变化的阶段反映。

虽然目前尚未有精确的各年龄段肠道菌群平衡的数据,但可以肯定的是,肠道菌群的变化和人的年龄有关,而肠道菌群的变化也会影响人体的衰老速度。有害菌群比例的升高无疑会加速人体的衰老过程,导致疾病的发生,缩短人的寿命。

想要养护好肠道,这3点必须注意

莫生气

人的坏情绪最容易影响到肠胃,所以想要肠胃健康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心情。中医也认为情不得志,肝气郁滞在体内,都会直接影响到肠胃的健康。还有千万不能在用餐的时候生气,如果在这个时候生气,患有胃病的人肯定会并发出现胃痛,身体健康的人也会出现症状。

细嚼慢咽,给肠道减负

很多人想怎么样给肠胃减轻负担啊?有人说少吃,有人说少吃多餐,有人说吃素,可是都不对。答案是细嚼慢咽。如果食物咀嚼不到位,到了肠胃之后的消化工作就会难上加难,肠胃的工作量就会增加好几倍。那么咀嚼几次可以让肠胃轻松干活呢?医学证实,一口食物在嘴里至少要进过20次咀嚼,才能得到唾液带给我们消化的好处,30次就更理性了。细嚼慢咽这个吃饭细节,要从小抓起,还可以很好的预症哦。

要忌口

其实食物也是最伤害脾胃的根源,所以要想养好脾胃,忌口非常重要,比如说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少吃,另外零食也要进行适度的控制,尽量克制住对这一类食物的爱好,三餐要定时吃,肠胃健康,脾胃自然差不了。

关键词:兰花古方 肠道消化
上一篇:【肠清源】肠道水疗仪净肠法!给肠道洗洗澡吧!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