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品牌:灸品汇 百草灸 以灸代药

 浏览量:[106436]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业淡季如何创新如何突破?药灸告诉你!

美业淡季如何创新如何突破?药灸告诉你!

来源: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2017/6/1 11:41:18 By 小牛 阅读(5773)

目前的市场细分已成为美容行业趋势,随着消费者的个性化追求,消费意识的觉醒,消费的多样性,决定了企业单一产品打天下已经不能满足不同层面人士的需要了,但对于美容院来说,项目少,会太单一,多,又会显得太过驳杂。所以,当淡季来临时更要仔细分析市场情况,细分市场和消费群体,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推出对应的产品或项目,挤占各个消费通路的市场,提升销量。灸品汇:让美业不再有淡季一说。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

从内行人的角度看,除了春节前后的1~2月美容院的生意回淡之外,就没有淡季了。春节期间,顾客都在准备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大量的业余时间被占用,自然就出现行业淡季。另外,7~8月时,不少顾客因为气候的原因不愿意出门,美容院容易有淡季的趋势,而中考、高考过后,顾客大部分时间用于陪孩子,容易忽略美容。

除此之外,每个营销人员应该有这样一个常识: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

无论是淡季还是旺季,美容院都应做好相应准备,不打无准备的的仗。

美容行业应对淡季的准备,就是在年度营运计划中设计好淡季来临前的活动计划与具体周期。:淡季时做什么活动?第二:淡季用什么项目带动活动?第三:活动的主题与内容是什么?第四:活动的目标是多少?第五:活动的周期是多久?第六:活动的投入有多大?第七:开展活动是否需要请外援支持?

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而且这个计划并不是到了淡季才做,而是在年度营运计划设计时就要把淡季的活动时间与周期提前设定好,至少提前1~2个月做好准备,当淡季来临时正是计划实施的时候。

近年来,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养生,关注健康,关注美,那么,从中医的角度来分析,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养生理念,那么,我们就可以根据,季节的不同来制定不同的养生方案,同时对于顾客来说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现下,正值夏季,俗语有云:夏三月,正是冬病夏治的季节,而这个季节,也是灸疗的旺季,随着国家对传统中医文化的大力支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中医或中法来调理身体。

而冬病夏治正是我国医学中很重要的预防医学。

冬病夏治,是基于中医天人合一的整体养生观念,运用四时阴阳变化规律,顺势而治的一种法则,体现了中医“治未病”的先进理念。

遵循“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养生观点,治未病“正气内存、邪不可干”的正气学说及“天人相应、顺气自然”的养生观点为基础,人以天地之气生,四时之法成;人禀天地之气而成,并与自然界息息相通;自然界是万物赖以生存的基础;

“冬病夏治”是对冬季易发疾病,或冬季症状加重的疾病,以及虚寒性体质,在夏季时借助自然旺盛之阳气,通过温阳、补益、祛寒祛湿的手段,扶正祛邪,调整人体阴阳,使机体趋于阴阳平衡,缓解或控制疾病发生、。

所以,越来越多的中医院、美容院、养生馆都会在夏季,做冬病夏治“三伏灸”的活动。

冬病夏治“三伏灸”,夏三月药灸让您淡季旺销

中药灸的治病机理是将中草药的特殊穿透力以及远红外透皮吸收技术,三效合一,敷于病灶部位,使药力直达腠理,开启经脉络脉之外门,拔除毒素,驱散寒气,温经通络,给贼邪以出路,调动人体的免疫功能,作用于人体五脏六腑、四肢百骸的病变部位,形成了多层次、多功能、多形态的调整,在相互协同、相互激发的作用下,达到和缓解症状的作用。

现在各个店家都在做冬病夏治——“三伏灸”的活动,你还在为店里缺少效果不明显的产品而着急吗?还在为业绩而发愁吗?那么,这个夏天,中药灸帮您实现完美逆袭,如果,您也在找项目,您还在为业绩发愁,为好项目发愁,那么中药灸是您不二的选择。

青兰国际药灸经过市场6年的检验,无论是品质还是口碑都是很好的,只因我们从来都是用效果来说话的。

也许您还在犹豫,还在观望,可是市场是不等人的,你不做你的隔壁就会做,所以,时机是不等人的。

我们不只是产品品质好,我们的售后服务也是屈指可数的,我们不仅有自己过硬的专业,更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售后服务团队,更有我们自己独创的营销系统,业内好多人也一直在模仿我们,但是“一直在模仿,却从未被超越”。

营销系统:《全民健康养生公益体验会》体验式营销

我们新店启动营销系统怎样通过100天打造百万名店,而且是实实在在的可以落地的系统,也是我们公司重点打造的,《全民健康养生公益体验会》这个营销模版,它会形成一个自动拓客系统、项目整合、业绩倍增系统、员工技术、服务、专业得到提升,实实在在的帮美容院解决问题。

行业现状:

1、 客人消费越来越理性

2、 新客进店人数越来越少

3、 产品项目越来越多

4、 员工越来越难招

5、 生意越来越难做

6、 业绩持续下滑或者不稳定

行业最终走向——专业、技术、服务跟品质

营销系统优势:

1、解决了美容院顾客难约的问题;

2、增加了客人的到店率;

3、解决了美容师不够的问题(人手不足);

4、成交率高,不伤客,转介绍率高;

5、增加顾客对店的忠诚度;

6、自动拓客增加新会员,留下即将流失或到店率差的顾客;

7、员工技术、服务、专业得到提升。

不要在观望了,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别人都已经做了;所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抓紧时间吧,我们一直在这里——等你!

全国招商加盟热线:马经理 13301161786,18911722711,010-89526328期待您的来电!

关键词:灸品汇

联系方式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兰花古方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